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马天奴|夏日一袭长裙搭配 打造专属女神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7 14: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第十九届上海电影开幕,向来穿着保守的赵薇、唐嫣同时穿上露胸装黑长裙,相比起来,赵薇优雅大气,唐嫣性感青春,而撞衫引发的话题讨论还在继续。炎炎酷暑,每个女神都可以用一袭长裙,诠释优雅。

长裙的历史

The history of the maxiskit

从文艺复兴到20世纪初的几百年间,裙子的长度几乎没有本质变化。20世纪10年代的服装革命使裙长缩短至了脚踝。

30年代的裙长如华尔街的股票指数一样骤然下跌,中长和及踝的裙装潮流回归。Dior重新定义的女性化轮廓以及曼妙的中长裙几乎风靡整个50年代。

70年代,波西米亚风及地长裙在嬉皮文化的影响下盛行。90年代后,随着潮落的瞬息万变,裙子长短已不再作为时代的节点,而长裙独有的风姿韵味让它成为了女性出席宴会及赴约首选。

 


MY TENO长裙
迷人韵调与创新设计
别样的内涵
将迥异风格融于其间
不经意间的婀娜摇曳
极尽展现女神完美神韵 

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古典女神范
Classical 

凯特王妃身着印花长裙,古典而不失华丽。 


印花系长裙

盛夏骄阳,这个夏天具有美而复古之感莫过于一袭印花长裙,印花结合透视细节,散落着古典浪漫的女神气息。
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eternity in an hour 


典雅女神范
Elegant 


张雨绮一袭蓝色长裙,将东方女性的优雅展现得淋漓尽致。
蓝色系长裙 


几何相接、抽象水墨印花、小立领与立体蕾丝,都能给裙装增添唯美梦幻之感,展现着典雅而高贵的女神魅力。
When all the romance is far away,the eternity is always there.
性感女神范
Sexy 

刘涛身着黑色蕾丝千层长裙,妙曼轻柔。
黑色系华服

黑色华服分别用覆膜面料,精致钉珠等元素,在具有多层次设计的裙袂上流光溢彩,独具神秘华丽的女神风韵。
MY TENO 16SS COLLECTION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