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改良的旗袍 仍旧充满着女性魅力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10 11:47来源于:蜜儿
分享:

都说具有东方气息的就是旗袍,但是传统的旗袍又会被不少姑娘嫌弃太老土,不适合日常穿着。事实上,现在改良的旗袍到处都是,从款式到图案,每一点点的改变都代表着旗袍这种古老的文化离我们的生活又近了一步。现在改良的旗袍,似乎只能看到一个旗袍的影子,却仍旧充满着女性魅力,所以姑娘们,为什么不穿旗袍飞呢?

经典的立领和独居特色的盘扣无疑是旗袍中突出的元素,这款改良的中式旗袍,只保留了小立领,将旗袍改的更适合日常穿着,复古的扎染水墨印花,也让人觉得文艺十足。

无论是什么面料,旗袍穿起来一定有一种旧日的怀念般的温润。仿麻面料的旗袍本身非常轻柔,浅蓝色泽很是清淡。略微宽松的设计,比传统旗袍的紧身设计要好穿很多,非常素雅。

小白裙的火爆程度不必多说,而增加的喇叭袖也将这款旗袍贴近了生活许多。网纱的面料,印染这复古的民国提花,在夏天穿这样一件裙子一定是人群的焦点。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