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瘦不下来不用怕 蝙蝠袖遮肉神器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09 17:30来源于:蜜儿
分享:

俗话说的好!夏天到了,姑娘们的单只手臂挥一挥,拜拜肉们边晃荡边下垂;双手展开一起挥,人肉蝴蝶袖自带聚光灯跟随。这样的情景想想都觉得整个人都尴尬了~拜拜肉算是非常难减的一块肉肉哦,没有锻炼得当真的瘦不下来,但是只要有一件蝙蝠袖的话,这些都没有问题了 !

针织罩衫现在需要啦~ 料子薄薄的,还可以当防晒衫来穿。简单宽松,蝙蝠袖条纹针织套衫。春夏必备穿着非常显气质,且适当的搭配小物很有欧美风格。尤其这种套头的薄款类的,可以不加任何装饰,宽松随性。或者系跟腰带,搭条紧身小脚裤,超美超显瘦。宽松款,蝙蝠袖,不挑身材胖瘦都能驾驭哦~

很有感觉的一款名族风小外套,花纹很新颖不会显得很突兀哦,敞开来穿有一种随性的感觉,如果系起来的话,V领的设计很能让脸显得小巧哦,显瘦一百分哦!稍短的款式,拉长了整体的身材比例~

这款在夏天简直就是百搭款哦,没有人会拒绝的,简直太好穿了!怕晒的时候可以直接拿来当防晒衣来穿,里面只要搭配一件小背心活着吊带就可以了哦~搭配短裤或者长裙都很不错哦!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