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家居服和睡衣有什么区别 裘帛告诉你
服饰编辑:star
2016-06-09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家居服和睡衣

在很多人的概念中,家居服就等同于睡衣,都是在家活动或者睡觉的时候穿的,其实不然,家居服可以是睡衣,但是睡衣不一定是家居服。睡衣原则上是睡觉时穿的,而家居服则是居家睡觉时候可以穿,还可以穿着外出,但是很少有人穿着睡衣外出。

家居服从睡衣转化而来,但是现在的家居服早已摆脱了纯粹睡衣的概念,涵盖的范围更广。卧室着装也向着新的款式发展,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家居服特色

健康、舒适、简单,都是当代家居服设计的主线,同时由于时尚的魅力越来越受推崇,时尚的影响已无处不在,今后的家居服也会象时装一样,呈现出更时尚、更美丽的面貌。传统的睡衣有了全新的演绎。

家居服流行时尚的趋势

一是健康。衣料选择纯棉,注重亲肤感。

二是生活。重在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居氛围,款式以宽松随意为主,细节处采用蕾丝、打褶、加小蝴蝶结等装饰手段,体现个性。

三是品位。倾向慵懒舒适的韵味,整体风格自然独特,色彩清雅。图案不拘一格。

四是潮流,时尚。潮流和色彩的完美配合是家居服的潮流趋势。

裘帛家居服系列即将隆重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