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salman森门”品牌童装(粽)是与你共享欢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8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月初五端午到,千里祝福顷刻到,送你粽子心意到:愿你心情快乐到,工作顺利高升到,财源滚滚发财到,友情爱情甜蜜到,生活美好幸福到。“salman森门”祝您粽是快乐,粽是幸福,粽是惬意,粽是平安!

东莞市宝英莉服装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祝】福伴随思念送,【你】若快乐并安心,【端】午节日祝团圆,【午】出精彩生活美,【节】节高升事业鸿,【快】心遂意无忧愁,【乐】不思蜀永逍遥。

“salman森门”品牌文化:“salman森门”是东莞市宝英莉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森门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品牌童装,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形象。本着真诚合作和互惠互利的原则,引进一流的管理经验,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国内外一流童装品牌。

\"salman森门\"品牌童装:全国火爆招商中!诚意邀请你成为“salman森门”的一员,欢迎你加入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