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007童品2016营销创新峰会暨秋冬新品发布会等你光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8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们只能注意到翻天覆地的改变,却忽略了细微变化对整体的影响和作用。处于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想被不被时代的巨浪拍倒,就得学会创新,学会将自己的思维进行改革。这里有一份馅饼等待领取,就看你能不能接到它了。

007童品2016颠覆性营销创新峰会,将于6月20日正式起航,给予你想要的以及出乎你意料之外的惊喜,如果想在这个“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社会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千载难逢的机会可别错过了,欢迎各位渴求突破的经销加盟商们都能莅临现场,从而来共同探讨营销生存之道。

此次营销创新峰会,007童品率先会献上2016年秋冬新品,包括特价商品以及各种配饰的展示,让各位看客第一时间就能够一饱眼福,同时也能营造出一个较为轻松愉悦的环境。

从文化角度来说,传统具有传承意义,但从市场营销方面来看,传统的模式已经不顺应时代的发展,已经成为了糟粕一样的存在,如果不早日用新型的模式将它取代,那你的经营或者说发展都难有立足之地。

007童品就是看到了创新的重要性,故而举办了颠覆性营销峰会,而且特邀了数名童装实体经营零售专家、微店经营实践派专辑、时尚潮流专家,更有东莞服装协会委员也参与其中,其嘉宾阵容之强大足以看出007童品的用心。这场创新峰会,从形式上也一改往日的学术型会议,不仅融入了专业培训,更增加了专家与来宾的交流探讨机会,让大家能够真正意义上会融会贯通的运用,而不是停留在知识化的表层上面。

这个世界从来不缺纸上谈兵的人,而是缺勇于实践的人。你还在驻足等待商机的到来吗?那如果这份商机摆在你面前,你会选择错过吗?在会议现场如果签约成功的亲们可以获赠价值30000元的微店一家,当电商风潮袭来的时候正是你受益之时,享受线上线下的双重效益收获,让成功离你更近一步。对于还没做好准备加入007童品大家庭的亲们,007童品同样也准备了价值万元的丰厚奖品,只要你亲临现场,说不定你就是那个幸运儿呢!

成功不止留给有准备的人,同时也留给有魄力的人。世界需要变革,市场也需要创新,如果你的内心已经蠢蠢欲动,届时一定要来007童品2016营销创新峰会现场感受一番创新的力量,定能让你不虚此行!6月20-22日,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童装发布会
下一篇:hello child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于6.14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