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hello child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于6.14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4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6年6月14-16日
  • 联系方式:赵经理(18767192119)
  • 举办公司:杭州恒莱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杭州浙商开元名都大酒店

延续了五月的丰收,六月也将会收获很多惊喜。刚踏过六月这道门槛,hello child就为我们送达了一个好消息:hello child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于6月14日精彩上演,让我们一起期待意义非凡的这天的到来吧!

时尚总是超前的,明明还置身于季夏中感受着炙热的阳光,各种秋冬新品却早已接踵而至。此次新品发布会上,hello child有备而来,势必能够引起一场冬季潮童风潮。主题新品系列,符合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着装成为孩子思维创造力的一部分,先来一睹为快吧。

游牧印记:可爱的涂鸦风格绣花,加上异种面料的拼接工艺,流露出时尚的文艺气息,复古又不失视觉冲击力,让心灵回顾原始,给予孩子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

银河派对:遨游太空,跟银河系来个亲密相拥这曾是多少小朋友的梦想,而这一切在hello child都能成真,摆脱束缚,释放自我,每一天都是一个怪诞且有趣的开始。丰富的色彩是本系列的亮点,寒冷单调的冬季也能潮起来靓起来是hello child想要带给每个小朋友的礼物。

众所周知,童装市场有了“二胎”政策的有力扶持之后,已经成为了一颗冉冉上升的新星。但在众多童装品牌中,hello child依然具有很强的品牌优势和竞争力,无论是品牌风格还是价格定位都符合潮流趋势,加上硬件设施的完善,没有理由不在市场上扎稳脚跟,如果你也有心开辟一条财富之路,hello child随时欢迎你的加入。

每一个人的童年记忆都是独一无二的,hello child始终愿意扮演一个陪伴者的角色伴孩子健康成长。这场视觉盛宴要有你的出席和莅临才完整,届时希望各位经销加盟商都亲临现场亲眼感知这份奇迹的诞生,有了你们的肯定,hello child才能往前的动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