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OKABR 2016冬“摩登·印记”时尚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7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6月2日,HOKABR 2016冬“摩登·印记”时装发布会时尚启幕。一场具有历史文化印记的的摩登时尚之旅揭开帷幕,现场时尚达人、爱美人士欢乐共聚,一同见证HOKABR 2016冬的摩登盛宴。

摩 登 视 角

Modern perspective

HOKABR 2016冬秀场以“摩登•印记”为主题,营造出历史感的摩登空间,勾勒出现代、女性化、奢雅、幸福的都市女性形象,诠释轻奢美学。

细 节 质 美

Quality Of Beauty

时装是时尚最具象最美感的表达,HOKABR本季以“摩登·印记”为主题,探索古老与现代的交融意蕴。时装与光影交叠的T台交相辉映,跨越时空寻找摩登印记。

后 台 花 絮

Backstage Footage

HOKABR追忆过去、铭记现在、探索未来,在融合时空中“享轻奢·更美丽”。

关健词: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有哪些好看的纯色雪纺衫 夏日纯色雪纺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