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童装的分类 童装分哪几种类别
服饰编辑:star
2016-06-07 11: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般童装只是童装,还有什么分类,要不就是什么年龄阶段的分类吧,但是这些分类的学名真不知道叫什么,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简单的介绍下,童装分类。

1、婴儿服

指周岁以内的娃娃的服装,婴儿易出汗,爱撒尿,因此选择婴儿服和尿布应挑选纯棉织物。

2、幼儿服

指1-5岁孩子的服装。幼儿的特点是脑袋大、脖颈短、腹部圆鼓突出,流行活泼好动,因此衣服领口要尺寸大些。到了幼儿后期,孩子爱跑爱跳,有了色感和审美能力,衣服宜鲜艳别致。为便于孩子学会自己穿脱,上下装可选购组合式,开口放在前面。

3、学童服

指6-12岁学龄儿童的服装。童装应着眼于实用性和合群性,衣服要牢固结实,并做一点点缀。孩子服装的颜色要有所选择,与肤色相称。尽量避免选择面料粗硬的服装,磨损儿童娇嫩的皮肤、限制他们的活动,影响孩子的发展。

网络 )
关健词:童装分类
下一篇:汗脚夏天穿什么袜子好 汗脚穿什么袜子不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