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汗脚夏天穿什么袜子好 汗脚穿什么袜子不臭
服饰编辑:star
2016-06-07 11: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其实汗脚的人在夏天穿什么的袜子才好?应该首选吸汗性能好的纯棉袜,不要选择薄的的尼龙等丝袜,应为那些薄丝袜不吸汗,纯棉袜最好穿五趾袜,这样能吸收掉趾缝间的汗水,可更好地保持足部通气、干爽。平时注意袜子的保养,袜子洗干净后一定要在太阳下晒晒,一方面是为干得更透,另一方面有杀菌作用。

如果是参加户外运动导致脚出汗很多,可以选择一些专业的棉质户外运动袜,参考如何选择户外运动袜?

看看网友的解答:

是在日常生活中,汗脚的男士们更应该重视日常足部的护养。跟脚接触最多的是袜和鞋,特别是袜子直接与脚步皮肤贴近,因此穿一双合适的袜子是养护汗脚的关键。

注意卫生,还有袜子也很关键,最好穿棉袜,透气,不容易叫臭,鞋子也要勤拿出晒晒!如果是有脚气的话就去药店买个药膏。

汗脚夏天穿什么袜子,要是汗脚的话最好就不要穿太薄的袜子,因为那样袜子和鞋会湿的更厉害。

如果您是汗脚,请多注意袜子的选择,如何挑选袜子?足部的护养也很关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