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毕业季不要方 穿上情侣装一起去旅行吧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07 10:19来源于:蜜儿
分享:

时间过得太快,四年就这样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都说毕业季=分手季,从此天涯两相忘。可是这青春时的真挚情感,你真的能说放就放吗?小编多么希望能听到你们说不会放开彼此的手啊,哪怕困难重重,哪怕从此走向不同的方向,也能时刻分享彼此的快乐,分担彼此的难过不安,绝不脱离对方的生活。如果你恰巧是小编说的这样,那么小编就以今天这篇推文来祝福你们,希望你们毕业后,也能陪在彼此身边,欢乐如当年。

毕业旅行,想好去哪儿没?香港,怎么样?带上你的Ta,穿上这套港风T恤,大声喊出,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在我身边的誓言,不切实际却是彻彻底底的浪漫。条纹衫,百搭经典得已经没得说了稳重、大方、得体,就像刚刚从校园走出去的你们,一点点更加成熟。

Polo领的设计,随意的风格,时尚百搭,像衬衫般沉稳,又不会像衬衫一样死板,怎样搭都合适。女生的Polo领加在连衣裙上也同样出彩。爆炸的印花让青春活力更好地释放,材质选用珠地棉,比其它材质更容易清洗,穿上挺括有型。希望你和Ta在一起时永远都是满满的活力和青春!

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很多人,还好你愿意依旧握紧我的手,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在光阴的黑白之间,一起保卫我们的爱,一起坚守着青春。这件V字印花圆领T恤适合坚定的你。三角形是坚固的结构,就像我们内心深处的信念。心里的想法就要穿在身上表达出来!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