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度假长裙还没准备好 波西米亚风大长裙来帮你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07 10:14来源于:蜜儿
分享:

眼看暑假就要到了!你的度假长裙还没准备好吗?那快来看看小编今天的推荐吧!这个季节,适合去海边啦,善良可人的小编连波西米亚风大长裙都给亲准备好啦!

鲜艳的红色,也许在工作日的时候你没有机会穿,现在假期来啦,可以穿上靓丽的衣服,展现你美的一面!高档的蕾丝拼接使得这件长裙变得很精致,加上深v的大胆设计更加性感气质。颜色的独特,平添女王的气息,对待穿着,不能将就!

如果觉得红色深V太sexy不敢轻易尝试的话,这件复古民族风波西米亚长裙也许更适合你!宽松的袖子设计,使旅途中的你可以活动更自如,不会因为穿了件美衣就耽误了玩耍哟!同时腰部的系带可以起到收腰的效果,不会因为宽松而遮住了你的好身材!红色白色的印花增添了女性温柔的感觉,风情万种。

走在松软的沙滩上,内心无比安宁的你也许更想要一件浪漫浅色系的连衣裙。这件白色刺绣沙滩裙,一眼看去,就有着无限的平静温柔。面料采用人造丝,吸汗透气,炎热的夏季,这种面料刚刚好!系带的圆领设计,复古显瘦又女人味十足。重工刺绣,高雅气质就在举手投足间体现。

蜜儿 )
关健词:长裙 度假风
下一篇:走淑女风的路线 轻松让你变淑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