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我是一名年轻的男老师 为人师表怎么穿得体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7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古以来,老师仿佛就是被冠以了“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在当今社会“老师”这个群体逐渐出现了两极分化的评价,有“春蚕到死丝方尽”的无私奉献,同时也有“衣冠禽兽”的存在败坏名声。想要做一名好老师,就得从举止穿搭都给学生一个积极的影响。

作为一名年轻的男老师,你可能刚踏入社会不久,脸上还留着属于学生的稚气感,穿搭上也比较靠近潮流范。但碍于你老师的身份,你的一言一行都会成为学生效仿的对象,太过个性化的服饰不适合出现在课堂之上,浅薄荷色短袖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这样的穿搭比较得体大方,同时又能与夏天的基调相吻合,将形象塑造得亲和些,才能跟孩子打成一片呀。

扎眼的亮色按理也是无缘与课堂的,但好在蓝色的出现拯救了视觉尴尬,抢眼却又不高调,印花T恤搭配卡其色休闲长裤,谁说得体与时尚就一定要站在对立面了?这样穿既让你收割阳光活力,又让你呈现出为人师表该有的姿态。你年轻的资历恰恰是你的优势所在,充分了解孩子们的心思,这对你以后的教学大有益处,如果你想,终有一天能成为一名好教师。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