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0-5岁小孩穿什么品牌 4-5岁左右孩子怎么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6-06-02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小孩,然而一看到小孩就去抱,很多人都会说同一句话,应该大家也深有体会,那就是“这么喜欢自己生一个啊”,我只能呵呵回应,说生就能生的,然而不管是好闺蜜的宝宝还是亲戚的宝宝你都是非常喜爱,可能会帮她们打扮下,买些自己喜欢的衣服送给他们,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个0-5岁孩子穿的童装品牌迷你铅笔童装品牌适合0-5岁的孩子。

挑选也不会有难题了,直接来迷你铅笔来看看就好了,小女孩肯定喜欢裙子,那么你做为阿姨或是妈妈肯定是不会错过,这么清新的款式了,连衣裙可以是娃娃裙也可以是蓬蓬的公主裙,格纹的设计非常清新,下摆还有花朵的点缀更甜美。

小男孩的穿搭一件T恤搭配即可,0-5岁的孩子还是宝宝,我们应该可爱一点的对待,选择T恤也要以可爱为主,一只小熊的点缀就让整件服装不太一样,亮色的T恤配上牛仔短裤或是亮色短裤效果都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