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7女装新款赏新 你就是下一个时尚达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2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总是快人一步,时间才刚走到季夏,2017年女装新款却早已新鲜出炉。想要比别人更潮一点,更美一些?给你一个特权,走进诗怡,提前来欣赏一下时尚美衣吧。

2017年,极简风格仍将大行其道,纯色之间的碰撞融合愈演愈烈,当然了穿搭也会朝着混搭的方向行进。土黄色上衣慵懒大方,V领设计强化了锁骨曲线,不用担心因为版型上的宽松产生“显胖”的假象,下身搭配一条白色半身裙,如此简单的配搭,用一双流苏凉鞋和金属感手饰来点缀就足够特别,想成为时尚达人,这身穿搭很值得get哦!

花鸟虫鱼的印花元素的表达太过热烈,2017年预计会淡出时尚视野范围之外,取而代之的更为大气更有几何感的图形拼贴印花,就比如图片上这条印花裤,大方简约又不显单调,而且也很符合女性百搭性的要求,根据气温需求和个人喜好来选择搭配即可。提前感知时尚动向,才能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呢。图片来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