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T恤裙轻松演绎时尚慵懒风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01 13:23来源于:蜜儿
分享:

如果需要列一个夏季舒适好穿单品排行榜,那就非T恤莫属。但是T恤似乎和“时尚”又差了那么点距离。加上裙就不一样了,T恤长一截,变身T恤裙,轻松演绎时尚慵懒风。T恤裙不仅具备了T恤的百搭性,又有着连衣裙的舒适度和时髦感,你还没有吗?

棉混纺T恤裙,落肩宽松直筒版型。前后不规则裁剪,两侧边有高开叉,显腿型线条,好看又修长。随意套上就是慵懒的感觉。穿一双人字拖或是懒人鞋,就可以时尚出街了。

胸前的亮点也让整件衣服显得更加精致,面料是夏天POLO衫经常用的料子。透气清爽稍稍一点点厚度 但是不会透肉 所以单穿也没问题哦!高一点的妹纸可以搭配小短裤,给人的印象也会非常干净舒适。

中性又不失甜美的一款裙子 经典利落的小翻领,四粒扣半开襟。时尚又方便穿脱!宽松的裙身,简直就是遮肉神器嘛~ 下摆处的荷叶边下摆又多了股甜美的味道 面料柔软舒适。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