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潇洒又不失庄重 就在T恤裙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9 10: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裙装如果没有穿对是很毁身材的一件事,你不知道,光是自己看着好看的裙子不一定穿在身上就好看,很多时候挑选衣服是要根据身材来的。不过小编知道一种裙子,在夏天舒适好穿,潇洒中又不失庄重,那就是T恤裙。你可别觉得它太平凡,穿起来也是能美你一脸的哦!

看着挺简单的纯色T恤裙,其实别有设计感哦!黑色直筒的裙身,不仅能够掩藏住你身体的不完美,还很是显瘦的。最有特色的就是裙身上闪闪的钉珠,袖口和下摆的钉珠交相辉映,散发珠色柔美的光,非常的引人眼球。

清新而独立的墨绿色与青蓝色做主调的T恤长裙,还别有一翻复古风情。可能你会觉得这样的配色会有一点点老气,但实际穿起来会特别的有味道,还很衬肤色呢!细腻压褶面料质感而饱满有细节,简约不失率性的百变风格让你变得独特而美丽。

黑白撞色的T恤裙,说不出的经典大方,大V领的设计时髦又有新意。像这种oversize款式的裙子,既可以遮挡住不丰满的身材线条,增加造型感,还可以使身材与夸张的衣型形成鲜明的对比从而突出纤细的胳膊和美腿,美腻极了!

网络 )
关健词:T恤裙
下一篇:甜美连衣裙 轻松变成惹人怜的小精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