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T恤裙配配什么鞋子好看 春夏亲子装T恤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9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亲子装了,因为亲子装是展现有爱的装扮,一家人肯定要有一套亲子装这样才更有爱哦,如果老爸不喜欢穿,那么咱们就选择母女装,让老爸羡慕去吧,亲尚亲子装两款T恤裙搭配,个性有爱母女装装扮,T恤裙配什么鞋子呢?

T恤,这个款式每个季节都少不了,春夏季节自然是必败的咯,但是今天我们要把T恤穿成裙子,那就是T恤裙,T恤裙长度刚好快到膝盖部分,简约的款式可以点缀着个性的图案或是流苏边,配上黑色打底裤,一双运动鞋或是小皮鞋都可以。

T恤裙也可以是前短后长的版型都很个性,亲尚亲子装打造不一样的亲子装款式,T恤裙也可以很亮眼,T恤裙就比较的休闲,出街可以配上鸭舌帽,两个美女出街,老爸就跟在后面提包吧,老爸有没有羡慕母女两抛下你穿亲子装呢?那就赶紧来亲尚挑选下一家人穿的吧,把女儿抢回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