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千人内衣盛典|薄适闪耀齐鲁 为梦想而“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8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25日,2016年第3季内衣视界·中国万里行颁奖典礼暨后浪·中国品牌内衣优秀经销商财智峰会(山东站),在山东济南舜和国际酒店隆重开幕。

千人盛会 盛况空前

薄·适

为梦想而“搏”

堪称“史无前例“的千人盛会在魅力的灯光秀以及满载传统中国风的汉唐礼演出中拉开帷幕。行内领导、专家、大咖、精英齐聚一堂。
就当下行内诸多困扰:终端库存压力大、电商微商冲击,实体店如何应对、进店率低,如何提高客流量、员工流动性高,如何留住店员,为你全面解析。这是一场智慧的交锋!

▲薄适静态展馆

薄适360°裸感内衣,以“舒适美、健康美、减法美”定义薄杯新标准。以仿生科技为核心,让乳房吸收养分,自由呼吸。

面对行业格局重新洗牌,新品牌的崛起,随之而来新的财富机遇即将来临。

新的经济时代来临,新的消费群体崛起,传统内衣的黄金时代将一去不复。

现已进入一个极致消费的时代,薄适细分品类,更专注,以仿生科技为核心,通过力学仿生,分子仿生打造最优品质、最具匠心、最极致的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