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重庆垫江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8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五月,对于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来说,真是喜讯连连,继江苏常州店之后,天使舞台又添新成员啦!热烈祝贺天使舞台重庆垫江店盛大开业!新店开业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望广大新老顾客多多支持,店内各式新款亲子装、男女童装等你来选!

天使舞台亲子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风格百变多样,任何你们想要的亲子装风格,都能在这里找的到,别出心裁的店内装修设计也显得趣味十足又独特个性,让人一进店就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贴心的儿童体验区更是满足了孩子好动爱玩的天性,带着孩子前来选购的家长,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会待不住啦!

新店开业期间进店购买的顾客,还可以享受开业三重大礼,超值的优惠,免费的精美礼品等你带回家!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来了,您还在发愁送什么礼物给孩子吗?不如就来店内,为TA挑选几款好看的夏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