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六一儿童节童装店铺怎么装扮 童装店铺儿童节橱窗设计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8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谁说我们只会搭配的,导购不仅仅是要会搭配还要给店铺装扮,导购其实要会的很多,不要觉得导购就是没有面子,导购是时尚的使者,特别是童装的导购,你要怀揣着一颗少女的心童真的心情。这样你的销售业绩就会提升,童装当然是以小孩为主了。你的童趣肯定不能少,六一儿童节就来到来,那么店铺是不是又要换新一番了呢?儿童节爸爸妈妈肯定会带着小朋友出来逛街。童装店铺六一活动该如何装扮橱窗呢?

橱窗是一家店的门面重要部分,六一儿童节当然不能少了娃娃,或是一些气球的点缀咯,樱桃巧克力童装橱窗就是点缀满了气球,气球而且不能是一个个悬挂着,而是要弄点造型,例如比较简约的花朵,或是很多不同颜色气球绑在一起在橱窗上也比较的吸睛。

孩子喜欢,当然大人也不会阻拦了,那么就赶紧来看看吧,六一儿童节一定要准备活动,不管是满减还是送小礼物,只要小朋友喜欢,妈妈都不会拒绝,一些小玩意的派送,这些都比较的重要,儿童节就是图个开心。一年就这么一次为小朋友过的节日,赶紧准备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