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男士内裤什么牌子好 男性功能内裤是什么样的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8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买内裤没有女生那么的勤快,他们买内衣裤一买就是三四条,而且要穿很久,而女生呢?女生看到喜欢的内裤就买,堆着堆着就一堆内裤了,男士内裤小编觉得其实是很简单的,通常内衣店就有男士内裤,但是男士内裤只是一个角落没有专属男士区域,男士品牌也不太知道,今天小编来给你介绍一个男士内裤品牌,男士内衣有没有功能呢?

当然有了,这要靠你自己去发现咯,小编看过一个男士内裤是可以装“那个”的,感觉特别的诡异,可能那样的会比较舒服吧,有独立的空间哈哈,小编等会又要污来了,还是言归正装,功能性的男士内裤要自己去发现,例如小编刚刚说的可以装的内裤。

不过一般还是喜欢比较正常一点的内裤,卡嘉莱男士内裤推荐,男士内裤有宽边的比较好,毕竟男士内裤通常都不是特别的高腰,蹲下肯定会露出内裤,但是露出内裤边总比露出内裤好的多吧。赶紧来卡嘉莱男士内裤挑选下自己的舒适内裤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