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清凉怎么穿 女童背心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7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火辣辣的夏天,尤其对于爱动的孩子们来说,简直就如火炉般的存在。为了防止孩子中暑,让孩子能够更自在地度过整个夏天,宝妈们对于孩子服饰的选择上自然要上点心,一起来007挑选看看盛夏装备吧。

在那么多夏装之中,首选当然是抗暑圣品——背心了,上学的时候可以给孩子穿这一套,白色无袖衬衫搭配黑白条纹半身短裙,因为领结的点缀使看似毫无关系的上半身连结为了一个整体,这样穿气质出众,甜美可人人人爱。

休闲时刻,对于舒适性的要求会更明显,纯棉的白色背心有了卡通图案印花的加入,很富童趣,也很有夏天的味道,下身搭配一条牛仔热裤即可,刺绣花纹和裤管上的打磨处理增加了这条短裤的抢眼指数,如此一身搭配随性又不失个性,配上一个蝴蝶结发箍,萌萌哒!

不过小编提醒,穿得清凉的同时,也要注意给孩子做好防晒工作,以防晒伤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