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肩带老是滑落怎么回事 背心内衣轻松解决你烦恼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7 09: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的发明拯救了万千女性,但是在选择与磨合的路上,也书写了万般爱恨情仇,而这些内衣囧事,你一定也中招过,比如说穿内衣,内衣肩带总是滑落,那么内衣肩带老是滑落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呢?

穿内衣时调整好肩带长度,肩带与皮肤间能刚好插入一个手指头为佳。平时选宽肩带的款型,或者选可调节的稳固内衣。 

当然,如果你想直接图个方便 ,那么入手一件加宽肩带的背心式内衣,轻松伴你解决穿落肩的烦恼,同时让你的胸部变的更加力挺丰满。

爱黛

爱黛这款玫红色的背心式内衣,颜色非常的鲜艳夺目,加上精致的蕾丝提花以及透视出米白色罩杯的性感设计,带来丰富的视觉效果,并且无钢圈的深V版型设计,让你穿着起来轻盈透气无束缚 ,它会让你忘记自己穿了内衣,无钢圈,背心式,让乳房自由呼吸,安全舒适。

内衣肩带老是滑落怎么回事 背心内衣轻松解决你烦恼

爱黛这件杏色的背心式内衣,稳固承托不滑落和内衣往上跑say bye ,性感的3/4罩杯融入镂空的效果,看起来非常的高级优雅。加上无钢圈的舒适设计,轻盈直比,有弹性,无束缚,让你穿上就很舒服~并且这款内衣采用背心式设计,对于胸大的女生们来说也非常适合穿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