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思 爱自己先要爱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7 09: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乳腺癌--红颜第一杀手!演员陈晓旭(曾饰演过林黛玉)因乳腺癌离世!歌手阿桑 因乳腺癌离世!叶凡(歌坛黑马)因乳腺癌离世!歌手梅艳芳 因乳腺癌离世!美思护胸特工队!爱的路上与您同行,呵护生命、绽放美丽。

纵使现在的乳腺癌诊疗手段和技术不断在增强,但乳腺癌年轻化的趋势似乎也势不可挡。如何能更有效预防、发现和控制乳腺癌,定期专业的乳腺检查尤为重要!

乳腺疾病检查可以提前发现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纤维腺肿瘤等乳腺病变,其中以乳腺增生引发癌变的机率最大。乳腺疾病普查可以提前发现病变,在早期得到适当的治疗,极大的缩短就诊时间,减轻疾病痛苦,减少诊疗费用。

通过癌症普查可以发现乳腺癌无症状的早期患者。早诊早治是提高乳腺癌治愈率、降低死亡率的关键。早期乳腺癌90%可以治愈,中、晚患者的5年生存率只有70%和45%。

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一方面,部分早期病例可以免于化疗甚至放疗带来的痛苦;另一方面,多数早期病例可以缩小手术范围,使乳房得以保留,这将给患者带来难以形容的心理安慰,使她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一个层次。

可显著减少医疗支出

自然就诊患者中检查出来的乳腺癌患者,多为中晚期患者。此阶段不但治疗效果差,而且花费巨大,少则数万,多则数十万。而普查检出的早期病例,治疗容易且花费减少,可谓事半功倍。

美思粉红关爱之旅走遍全国!

北京-安徽-广东-海南-湖南-南京-山东-四川-江西

525(我爱我)爱别人得先爱自己!

并不是所有人都如安吉丽娜·朱莉选择切除双侧乳腺,每个女性都有自主的健康选择权,都应该爱惜孕育生命的身体!爱自己更是爱家人。

525(我爱我)爱别人得先爱自己!

健康对女性意味着什么?它不仅是一种身体状态,更是一种自信的心情、一种可以化解困难的勇气。”

爱健康、爱美丽,我一直在关注,我一直在行动!

专业仪器检测+护胸队伍,带给所有女性健康自信的美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