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美队3》热映,你站哪个阵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5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漫威的电影,怎么能缺少“超级英雄”?蝙蝠侠和超人的热血之战刚刚结束,以钢铁侠为代表的支持“超级英雄受监管”派,和以美国队长为代表的反对“超级英雄受监管”派又继续上演巅峰之战,先不谈你更支持那一派,咱们先谈谈你更喜欢谁的时尚配色?

向往自由的红、白、蓝

美国队长是新复仇者联盟领导者,但是由于坚决反对超级英雄受政府监管机制,而导致复仇者联盟决裂。或许对于他而言,并非排斥超级英雄受到制约,而是不希望超级英雄变成失去自我判断的机器。从他的服装配色,就能看出他隐藏在深处,向往自由的精神。经典的蓝红白,你是否跟美队站在一个阵营呢?

-// 服装搭配 //-

代表忠诚和正义的蓝,象征勇气和热血的红,蕴含自由向往的白,组合成时尚而富有朝气的夏季潮T。甄选抗皱耐磨的优质面料,让服装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延展性,让你摆脱束缚,随时随地释放青春活力!

迸发力量的激情之红

不得不说,钢铁侠那一身红色机甲装备真的酷毙了!由于在政治立场上与美国队长相对立,在电影《美国队长3》中,钢铁侠带领着黑寡妇等人对美队一行人展开猛烈的追击。虽然托尼·斯塔克与其它超级英雄相比,并不具备特殊的超能力,但他却能将智慧转化成强大的力量,制造出炫酷的红色钢铁装备,更义不容辞的肩负起保护世界的重责。

-// 服装搭配 //-

如果你觉得红色自带张扬属性,或许这点真的无法避免,因为红色拥有令人难以侧目的力量。是如火一般的热情,更是流动的血脉喷张,男人难道不应该拥有这样的血气方刚和展现魅力的自信吗?选用激情之红搭配具有机械感的字符设计,型男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别具一格。

捉摸不透的神秘之黑

在电影《美国队长3》中,黑豹提恰拉无疑是最受瞩目的亮点之一。在漫威故事中,瓦坎达是非洲一个资源丰富、科技发达的国家,“黑豹”提恰拉是这个王国的领袖,肩负保护国家的重任。起初,黑豹支持政府监管是为了追杀巴基,而在事情恶化时,他又改变了注意,成为独特的中立,神秘的背景以及神秘的黑色武装,令不少观众对他产生更大的期待。

-// 服装搭配 //-

捉摸不透才能给人留下更多想象的空间,有时候能够成为别人心目中“念念不忘”的对象,也不失为一种幸福。七匹狼傣族狼文化感温变色T恤,采用独特感温技术,胸前的狼图腾的颜色会根据温度的变化而变化,黑色的神秘加上多变的图腾,不只一面的男人味如此与众不同。

☆正义没有对错,只有立场角度的区别,时尚没有标准,只有喜欢与否的判断。你站在时尚的哪一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