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样才能追到女神?就看你型不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5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神,看似可望不可即,但她们同时也是女人,也有柔软渴望被关怀的时候。如果你没有高富帅的硬件,那么想要得到女神的放心就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了,那就是用你的真心去打动她,用你的热情去融化她。当然了,颜值不过关不打紧,如果连着装都做到让人嗤之以鼻程度的话,那你就趁早死了追女神这条心吧。

制造多一点的偶遇机会让女神眼熟你,这大概就是接近女神的第一步,但是你如果穿的过分低调的话,任凭你路遇女神上百次,在她眼里你也许也只是一名不起眼的路人甲。这时候就需要亮色服饰来增加你的吸睛指数,小编推荐西瓜红,耀眼又不扎眼,时髦化的设计打破原本POLO衫带来的拘谨感,印花领口的处理,花哨但不娘,如此穿搭“晃悠”在女神面前,定能吸引到女神的注意力。

女神从来不乏人追,所以你要比别人表现得更有诚意才行,多发现她除了相貌之外的闪光点,真诚的赞美她,多聊一些双方的共同兴趣爱好,志趣相投在女性的世界观里至关重要,切记不要自踩雷区。条纹polo衫大方出众,黄色与红色的渐变色处理别出心裁,与牛仔中裤一起穿着,帅气满分。当你成为一名有品位的魅力型男的时候,当你与女神站在同一高度的时候,当你为了她变得越来越优秀的时候,即使到最后还俘获不了女神的心,也定有更适合你的女性出现。所以,先提升自己吧。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