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红色衣服夏天穿会热吗?红色T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2 18: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当然是穿浅色的比较好了,但是还是有些人喜欢穿黑色或是红色,夏天穿红色会热吗?小编觉得夏天穿红色完全没有问题哦,朋库一代童装两款红色服装搭配,红色T恤和红色背心,两个款式你更喜欢哪种呢?一起来搭配起来吧。

朋库一代童装红色T恤搭配,红色的T恤配什么下身好看呢?小男孩穿红色肯定会非常的抢眼,朋库一代童装红色T恤,宽松的版型,胸前还有金鱼的点缀非常可爱,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的休闲短裤,或是米色也可以哦。

红色背心也适合小男孩穿,不过不要给皮肤比较黑的小男生穿哦,不然显得更黑,赶紧来看看吧,红色背心,颜色亮眼,图案也比较的可爱俏皮,下身搭配深蓝色或是蓝色,米色,白色都可以,看自己心情,任性搭配,夏天背心穿搭也非常凉快。

关健词:红色单品 红色单品搭配
下一篇:亲子装夏装全家装 可爱清新亲子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