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约会穿什么衣服好看 约会半身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0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要觉得你跟他很熟,你就可以随便的搭配就出门见面了,这样人家都会渐渐的没有好感的,不管认识多久时间,熟不熟,都要好好打扮自己,女人要给自己随时打扮的美艳动人,520虽然来了,可这又有什么呢?如果两个人在一个地方的话,每天都可以约,感觉要在520呢?人挤人吗?红贝缇女装为你提供夏天约会穿搭。

出去约会除了穿连衣裙可以展现甜美,你还可以穿半身裙哦,半身裙也可以随意搭配,只要抓住一条半身裙就好啦,红贝缇女装姜黄色半身裙,这个颜色效果也是不错的,上衣搭配一件白色上衣,有点蕾丝又有点雪纺的感觉,肩部是透视的效果非常棒。

雪纺半身裙搭配,雪纺半身裙款式搭配什么样的上衣呢?雪纺的面料通常都是比较的轻薄飘逸,也很有垂直感觉,这时候你就不适合配上宽松的上衣,应该配一件修身的雪纺上衣或是蕾丝上衣即可,花色的雪纺半身裙搭配一件浅色娃娃领无袖上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