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OSSNEY 2016 复古网格 流露性感女人味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5-20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复古网格

本主题通过版型设计、手工订珠、立体复古刺绣等细节装饰,打破网格面料本身所带的休闲感,让整体复古精致起来。若隐若现的肌肤感和恰到好处的V领设计,流露的不只是女人的性感,更流露出女性低调内敛的生活态度。另一主题采用短小细密的流苏延边装饰,整体带有异域风情,同时洋装也有香奈儿风格味道。稍带条纹肌理的面料,更好的烘托了流苏所带来的民俗和质朴休闲的印象。色彩上选用白色让整体重点表现休闲美感,而柔和雅致的米色却别具一格,新颖而柔美。 

款名:方格网布面料休闲洋装

利落的H版型,腰间两侧采用精致的手工钉花装饰,团簇的小花,有视觉收紧的感觉,凸显腰身纤细,也让整体膨胀的面料感觉有所收敛,更加精致。 

款名:方格网眼布V领钉珠洋装

休闲的面料配以休闲的版式设计,整体休闲放松。V领的设计带来休闲里的慵懒性感感觉。手工钉珠点缀,提高整体精致度,带着点雅致。 

款名:手工钉珠流苏点缀网格镂空上衣

流苏本是洒脱不羁的风格印象,但这件上衣采用短小细密的流苏绕边装饰设计,让整体休闲中带着随性之美。几何方格镂空面料拼接则隐约透露肌肤的同时,增加了整体衣服的空间感,更加时尚。散落的手工钉珠流苏装饰,好像民族风的耳坠,别具风格。

 

款名:甜美风管珠大绣花露肩上衣

形象的大朵刺绣印花,花心以及花瓣采用管珠钉钻,十分精致。花瓣部分又使用网布面料拼接,让整个花型充满动态美感而且生动形象。松紧带花型袖口与刺绣印花相互呼应,甜美浪漫。小露的肩膀性感美好。

款名:宫廷复古风网布拼接洋装

复古的洋装,腰间、荷叶袖多处采用荷叶边等设计,具有宫廷公主气质。胸前位置采用网布拼接,打造优雅的V型曲线,性感而优美。裙摆边缘采用网布和流苏组合设计,在平面上富有层次感。领口的钉珠增加精致感。

以上款式适宜场合

约会 逛街 晚宴 聚会等

POSSNEY2016夏季新品推荐,欢迎您的选购

请到保时霓授权专卖店【专柜】购买

关健词:复古女装
下一篇:5.20 爱就大声喊出来| 时光会老 优雅永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