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英国品牌流行碎花吗? 英国复古女装印花系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9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英国,小编感觉不百度都已经不知道这些国家是怎样的了,可能说一些标志性的建筑或是人物可能还会知道,反正小编不来管,小编只管为你介绍时尚的款式就可以了,为你推荐一个英国品牌miss patina复古女装,碎花系列,貌似每个国家都会有碎花系列,可见碎花的强大,那咱们就来看看碎花系列怎么搭配吧。

碎花系列小编已经理解错了,原来碎花不仅仅是花朵,还有图案的碎花,像是这款背带裙款式,就是整条背带裙上都是图案的点缀,配上清新的衬衫,这样的款式就是碎花的系列。

当然碎花也可以是小清新田园风格的连衣裙,无袖连衣裙款式肩部还是透视的效果小清新中有点小性感,细条纹碎花连衣裙清新十足,下身搭配堆堆袜或是甜美的中筒袜配上帆布鞋即可。

个性碎花系列,一件雪纺衬衫款式,衬衫的设计也不会特别的古板,宽松的版型而且也特别的舒适,不规则的剪裁让整体穿搭更有魅力,衬衫其实很容易创造不规则的,可以将纽扣扣错一两个就可以了。

关健词:英国服装
下一篇:miss patina英国女装品牌 英国服装品牌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