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型不型 就看能不能穿好夏装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9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A4腰……这些都是针对女性“出台”的美体标准,口口声声说男女平等,那么男士的身材标准在哪呢?小编此次就是要为广大女性同胞出来发声,也为男士们制定一条衡量“政策”:男士们型不型,就看能不能穿好夏装了!你们敢接受挑战吗?

秀健美身材的大好良机自然不能错过,选择小一号size的衣服不失为一个凸显身材的小心机。polo衫商务气息浓厚,总给人一种生人勿进的冷漠脸,那是你没选对衣服!看这件polo衫,干净的白色衣身与波点元素组成默契CP,在姜黄色的点缀之下“如虎添翼”,既清爽干净又不失独属于夏日的活力感,与休闲牛仔裤一同穿搭,帅气休闲的不行。好啦!算你通关了。

想要揽下型男标签,可以选基础色但绝不能再挑基础款!这件白底印花T,带着神秘气息的图腾在你的完美身材的衬托下,更是增加了其抢眼指数,看似不经意的留白,保持视觉上的清爽LOOK,简单又不失设计感,男人味信手拈来,你自己觉得型不型?

图片来源:昊鑫凯.德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