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文博会 “小绣服”时装秀惊艳全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8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16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依文中国手工坊最新推出的“互联网+手工艺”平台“小绣服”发布会成功举办,“小绣服”以原生态和现代而时尚的多种风格、多个元素进行创新设计,让最美中国风惊艳全场,引来国内外宾客关注。

“乍见心方惊绝艳”,“小绣服”甫一出场便能吸引众人的目光。沿袭了以往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时尚相结合的风格:完全贴合人体自然曲线的宽松服装廓形设计,体现了轻松自然的中国式生活哲学;苗绣花样纹理整齐严密,用色大胆鲜明,苗族传统绣艺与时装相得益彰,中国工艺的创新应用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出更灿烂的光芒。

追溯时间的记忆找寻几近消失的痕迹,唤醒沉睡已久的传统艺术,让中国手工艺“活起来”,是依文一直不懈努力的方向。研究、发掘被埋没的手工技艺,赋予它们新的生命力,让它们得以延续下去并流传万年,是每个依文人深切的追求。依文希望中国的手工艺可以在全球范围引起关注,得到全世界认可,有更多的人去学习、传播传统手工艺文化,使之得到价值提升,成为全世界都尊重的一门中国艺术。

小绣服在此背景下诞生了!它是传承中国手工之美的作品,拥有它,就是拥有中国手工的情怀。小绣服是形象的宣言,更是一种选择,在这个千篇一律的流线世界,平凡的你因为小绣服而不平凡。小绣服是让消费者高度参与的互动平台,每一位消费者既是经营者,更是平台的主人。

设计师登场致谢

香港国际财富女人学院院长,中国望族会主席,小绣服联合创始人郝敏儿女士致辞

依文集团董事长,小绣服创始人

夏华女士致辞

小绣服是改变的起点,小绣服是梦想的平台,遇见小绣服,遇见最美的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