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夏天流行什么包包 夏天浅色连衣裙配什么颜色包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8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女朋友不高兴怎么办,带她去买东西,购物,买个包包她们就会开心了,不要吝啬自己的钱,给女朋友花了,你才有赚钱的动力,今天就让樊羽教你如何搭配夏天的包,夏天穿连衣裙的姑娘居多,那么配什么颜色的包好看呢?一起来看看。

樊羽女装裸粉色连衣裙款式,有点裸色粉色居少,宽松的版型,黑色腰带点缀瞬间感觉不是很大,感觉还很显身材哦,配上一个挂件也可以让纯色系不会那么的单调,这款连衣裙比较的显职业,那么配上一款黑色手提包,有点像是面包形式的包包效果非常好。

如果是纯白色的服装搭配,这款白色衬衫款式,长款的设计可以当做连衣裙也可以搭配白色小脚裤。整体白色系的搭配非常的清新,这时候你就不应该配上黑色,虽然黑白色是经典,但是当全身白的时候,你应该配上米色或是浅棕色这样的手拿包或是手提包更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