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恒源祥新款男装裤装专辑 我行我酷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8 11: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将生活的道路走成一道自由的风景,将那些所谓困苦障碍,一笑置之。男人的风派,我行故我酷!恒源祥以舒适的面料,轻松自在的裤型,为男人前进的路,提供帅酷有型的自由装备。

男人,行走于社会,俯仰于天地。自带HARD模式,自承责任与担当。逆风而行,坚实臂膀,胸中存海。有时,这样的他们令人心疼。也想释放,也想恣意,于是,间歇里觅得一种洒脱,一种放纵。奔跑,轻松,我行,我酷!

一:我行我素

一条好的短裤,适合出门的悠闲装扮,首先需要恰好的长度以及合适的宽松,其次是舒适的质地以及素洁百搭的颜色。恒源祥,为你设计并实现这一切。

二:我型我酷

对职场男士,尤其是工作需要的制服环境,有着一点小心疼。炎炎盛夏,仍需要衣装笔挺,一丝不苟。长裤衬衫,基本标配,那么恒源祥的亚麻薄款,会在严肃的表象下带给你舒适的体验。

三:我行我路

在事业之外,有生活的路。比起单打独拼的事业,生活的路有爱的人一起走。悠闲自在,无拘无束;品位品质,缺一不可。这样幸福的路,和你一起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