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福利-收集更神表白 获赠撩男神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8 09: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还有2天,就是5月20日(我爱你),在这一天,你不仅可以等待男神的表白,也可以尽情地去撩男神。

什么是撩男神的正确姿势?是轻咬朱唇?还是对视一笑?抑或是秀发拂过他的脸颊?

Come on!夏天都来了,还在用那么老土的方式?高段位撩男神的最佳打开方式是阳光、沙滩、海浪和穿上泳衣的你。

为了成功撩到男神,你是不是已经解锁不下百种的泳衣穿搭姿势。那么结果如何?是不是依然穿着像大妈。别着急,现在黛安芬就带你知己知彼选对泳衣成功撩到男神!

沙漏型身材 vs 撞色比基尼

沙漏型身材是公认的魔鬼身材,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身型。圆润的胸部,丰满的臀部,纤细的腰姿……一颦一笑都引人注目。这样的身材穿上黛安芬撞色比基尼,撩到男神只是分分钟的事。

这种身材虽然几乎各种泳衣都能穿,但黛安芬艺术畅想比基尼还是能带来不一样的味道。内置钢圈,既穿着舒适,又能圆润胸型。腰际与肩带的撞色,也让泳衣灵动而又时尚。

苹果型身材vs连体式

忙碌的工作和不正确的生活习惯让现代女性的腹部都会有些许的脂肪堆积。苹果型身材的姑娘在泳衣的选择上就要稍显心机了。在远离褶皱荷叶边的同时,也需要隐藏腹部脂肪。

黛安芬复古情结连体泳衣就是这样一款恰到好处的泳衣。采用塑身效果极佳的弹力网布,能够有效塑造身体曲线,显现迷人姿态。连体式设计的胸前以荷叶边装饰,性感而复古,颇受女性青睐。

矩角形身材vs半杯比基尼

矩型身材的姑娘有着令人羡慕的纤细手臂,小腹也是十分平平坦,虽然缺少曲线的变化,但选择稍微性感一些的泳衣款式,比如半杯式的比基尼还是能够很好的扬长避短,平衡视觉效果。

黛安芬波纹迷彩半杯比基尼会是很好的选择。脊心处的抓皱和钢圈设计的相得益彰,让胸型更加饱满圆润。半杯的设计更贴合胸部,而那抹装饰的珊瑚,也让整个泳衣更具设计感。

梨型身材vs复古连体泳衣裙

在我国,有很大一部分的女性都是梨型身材:屁股和大腿相对而言比较丰满。但是想要通过减肥改变却是非常困难。这种身型的女性最需要的就是一款能够“藏肉”的泳衣。

在泳衣的品类中,“藏肉”效果最好的莫过于黛安芬复古情结连体泳衣裙。轻薄的海绵杯,穿着更加舒适,胸前肩带以蝴蝶结装饰,恰到好处地复古,增加身体的那抹灵动。

现在,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穿上对的TA在阳光沙滩下,拿下男神?别着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黛安芬免费赠送精美泳衣!

晒出你的奇葩表白,将你收到的 “神表白”发给黛安芬,就有机会免费获赠黛安芬泳衣!不用花钱就能穿上美美的泳衣撩男神,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了?快来看看怎么参与吧~

收集神表白

表白收集时间

5月17日-5月23日

表白参与方式

Step1:关注黛安芬官方微信

Step2:发布朋友圈,带上“黛安芬泳衣”、“快来跟我表白”的字样,最好配张图哦(自己美美的照片,这样才能提高表白率嘛)

Step3:将朋友圈中给你的最神表白截图发送给黛安芬官方微信

表白获得福利

评选出5位“最神表白”,每位获赠黛安芬精美泳衣1件

获奖名单将于5月24日在黛安芬官方微信统一公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