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奥丽侬集团跨界又一力作——兰诗小铺亮相上海美博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6 15: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刚结束的深圳国际内衣展上,兰诗小铺耀眼登场,打响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炮。兰诗小铺作为韩国护肤品,惊艳全场、惊喜连连!兰诗小铺创造出新的营销模式——“内衣店+兰诗护肤品”和“0.3平米=3倍新财富”,助力完成“致胜终端”的客单价!连带率!回头率!强劲撬动内衣服装店新一轮创富新模式!

初次亮相的不俗表现,兰诗小铺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接下来,兰诗小铺将亮相美容行业的盛事——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2016年5月18日-5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韩国护肤品兰诗小铺——诚邀您莅临咨询洽谈!(展位号:E6馆 E6B21-22、E6B29-30)

LAR’CIESHOP兰诗小铺,今季有几十款个人护理产品推向市场,包括面膜、手膜、脚膜、胸膜、霜乳、精华等等,秉承“臻享自然、赋活美丽”的护肤理念,凭藉精湛的研发技术,将自然精萃与现代科技相融合,是成就女性美丽梦想的韩国时尚护肤名品!

兰诗小铺4大优势
1

韩国质量——信心的保障!

韩国企业对质量把关严格,一旦出现质量问题,基本上企业就是破产的节奏,因此品质完全可以放心。

2

韩国原装——中国市场的主力消费趋势!

韩国明星和电视剧对中国市场影响力正在加大,不管是百度搜索平台还是淘

宝和天猫,韩国品牌都深受国内女性消费者青睐,具备广泛深厚的消费基础。

3

宽价格带——远超同类品牌的高性价比!

兰诗小铺产品从中档至高档均有,价格带宽,适应人群广,且在中国的零售价低于韩国同类产品在韩国本土的售价,一流的品质,大众的价位,快速打开中国市场,经销商获得更高利润!

4

强推广+星代言——令终端销售事半功倍!

邀请韩国明星罗惠美代言兰诗小铺,迅速扩大知名度!在中国区有强大的营销团队,灵活的政策,让店员销售有收获,让消费者购买有实惠,帮扶经销商快速达成销售。

来吧,一起来撬动2016年兰诗小铺新财富模式!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5月17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