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闪耀上海chic 见证品牌实力——奥丽侬做得到!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2 09:14来源于:奥丽侬
分享:

10月11日—13日,奥丽侬集团携旗下品牌水晶秘密高调亮相“2016 PH Value 第一汇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

在PH Value “针情十年”的颁奖礼上,盐步内衣行业协会会长、奥丽侬集团董事长何炳祥荣获PH Value “针情十年”风云人物奖,代表盐步内衣协会领取PH Value “针情十年”最佳合作伙伴奖;同时,奥丽侬与安莉芳、古今等品牌一起荣获PH Value “针情十年”最具市场影响力奖;集团代理的加拿大顶级塑形内衣品牌美芝婷荣获“2016针织功能(保健性)产品入围奖”,成为本次颁奖礼最大赢家,可谓品牌实力的见证!

每个奖项的获得都凝聚了每位奥丽侬人的心血,也是奥丽侬品牌坚持“质量为先”的最好诠释和最大褒奖!未来,奥丽侬人继续严抓质量关,与所有代理商、终端商一起砥砺前行,共同进步!

奥丽侬集团参展花絮

何炳祥董事长与中国纺联工业合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等领导合影留念

水晶秘密展位现场图

奥丽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