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下雨天气冷穿什么? 夏天天气凉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6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我们通常会以清凉为主,裙子或是短裤的穿啊应该比较的亮眼一些,但是夏天你有没有考虑过下雨天,天气会转凉应该穿什么呢?这几天浙江区域天气就比较的低,大暴雨之后大家都穿上了两件,蓝眼精灵今天就来为你推荐两款外套穿搭。

夏天如果是好天气你可以选择外套出门,这样可以遮挡阳光,防止晒伤,下雨天还可以会着凉哦,蓝眼精灵童装短袖T恤或是衬衫搭配,白色衬衫比较的百搭,搭配一件薄款黄色外套,中长款的外套搭配一条牛仔中裤,水洗白的牛仔裤适合夏天的穿搭。

黄色T恤搭配,黄色T恤配什么外套好看呢?黄色是个非常亮眼的颜色,黄色也亮眼一些,搭配一件粉色外套,短款牛仔外套粉色的颜色比较的甜美一些,下摆还是白色蕾丝的修饰非常的不错哦,下身搭配短裤或是牛仔裤都可以。

关健词:外套搭配
下一篇:黑白色衬衫配什么裤子 黑色衬衫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