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衣橱没这几件条纹单品 你说你会穿我差点就信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5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多少人对条纹衫情有独钟?请举爪。条纹衫的魅力无法阻挡,简约时尚占据着我们日常生活的大部分,在匆忙的城市,条纹衫给予我们太多的舒适感。日常穿搭其实最在乎的就是亲肤以及打造简约风格,去让生活变得更加时髦新鲜。

在这个夏天,也许,再也没有什么元素,能够像条纹一样,横扫T台,男女通吃,带着傲娇全城的姿态从众多流行元素当中脱颖而出。

so,这个夏季穿搭怎能绕过条纹?

条纹的经典之处在于根本不会随时间推动而贬值!如何穿搭都有型!无论是休闲为主的条纹衬衫、短裤、布鞋还是绅士范的西服、领带或者领结,条纹的魅力在于永不过时!

而这个夏天,白色等浅色系是非常流行的颜色,蓝白、橙白相间条纹衫绝对是必备单品之一。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清爽。搭配纯色休闲长裤也在一定程度上又增加了视觉冲击力。

除此之外,条纹衬衫的出镜率也相当高。既可单穿,早晚天气转凉时也可以作为内搭。但在选择上衣时,应尽量选择纯色系,以免给人重点太多的印象。

而本季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应该就是粗条纹的大行其道。或横或竖,以及不同形状的组合,呈现出一种奇妙的视觉效果。

流行总是转来转去,但经典的海魂蓝白条纹却从来没有退出过时尚的舞台,满满的海魂味道,多了几分活泼跳动的气息,不经意间穿搭出自己的时尚品味,简约百搭不浮夸。不管如今的时尚潮流如何变换,时尚圈总有它的一席之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