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呢大衣流行哪种蓝色 雾霾蓝大衣里面配条纹衫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8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每个季节咱们都需要准备一个亮眼的颜色,流行的色彩,这个冬季依旧很多人喜欢红色,挑选黑色的人任然非常多,不管是什么颜色都能够呈现出魅力感,今日咱们就来看看蓝色呢大衣搭配。

什么样的蓝色好看呢?蓝色又应该如何搭配好看呢?迪图女装雾霾蓝搭配,雾霾蓝的颜色应该如何搭配呢?雾霾蓝是今年颇具流行的颜色,不如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雾霾蓝里面的穿搭也是很重要的。

先来一款连帽的呢大衣款式,连帽的呢大衣就显得比较的青春活力,没有过多的成熟感觉,内搭一件多色拼接的条纹针织衫,下身一条棕色半身裙即可,同样优雅的体现,咱们一起装扮看看吧。

蓝色翻领呢大衣搭配,蓝色充满清新感,内搭一件米色的针织衫即可,胸前印花的图案点缀即可,下身黑色裤子,直筒、阔腿裤或者修身的裤子即可,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效果,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效果呈现女人气场。

雾霾蓝的颜色呢大衣的版型设计,内搭一件米色的针织衫,或者针织裙的搭配效果就非常不错哦,呢大衣和针织衫的搭配,高领或者条纹的修饰都是不错的选择哦,雾霾蓝适合皮肤较白的女性哦。

迪图女装心理年龄28-45岁,核心年龄30-40岁。注重个人穿着体验,注重生活品质,具有较高修养和时尚度,能够接受新鲜元素,而内心又有自我的时尚遵从原则的都市白领、公务员、教师、商界女性工作者等知性精英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