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魅人:想要抢眼加倍 就得穿闺蜜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3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人,对于这个世界而言,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所以不想跟他人雷同的心思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使我心甘情愿的“抛弃”个体的耀眼。这个人就是——闺蜜,想要抢眼,有闺蜜的助阵,会事半功倍哦。那就赶快来挑挑闺蜜装吧!

清新色当道的2016年,如果你不敢一个人装嫩的话,不妨拉上闺蜜一起哦。左边这身背心连衣裙,清新脱俗,上衣的欧根衫拼接设计,增加性感诱惑力的同时,又与细腻的百褶设计形成反差,这样的裙装配上腰间一个腰坠的点缀,别提有多抢眼了;右边这身得体大方,简约的设计容不下一丝累赘,假口的设计升级立体层次感,如果觉得裙身比较单调,挂个毛衣链来点睛即可,跟闺蜜一起收获成倍的回头率吧!

不可分割的情感,也能在服饰当中体现出来,我的裤装配合着你的裙装而存在。竖条纹西装料也能同时演绎帅气和优雅,不禁想要感叹设计师真是一种神奇的存在呢。穿衣风格以及性格上的差异,没有让我们彼此远离,反而让我们在没有失去自我的前提下,更加靠近彼此的心。

图片来源:衣魅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