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型狼已出发 你一键呼叫出了七匹狼豪华大礼包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3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夏已过,渐高的气温令人身心俱疲。心情不美丽?赶快一键呼叫“狼来了”!今日,七匹狼与Uber跨界合作的活动给厦门的粉丝们送上时尚好心情!贴着傣族狼文化图腾的Uber专车在厦门的大街小巷内穿行,引来不少路人的围观和驻足,一键送出的七匹狼豪华大礼包更是让幸运儿们喜笑颜开。天上当然不会掉馅饼,但七匹狼豪华大礼包却可以一键送达!

GO 极速型狼出发!

七匹狼活动宝马专车一早就已经停在七匹狼公司总部大楼下,贴上炫酷的狼头图腾,将七匹狼豪华大礼包装满后备箱,准备出发啦!

GO 豪华大礼包究竟装着啥?

看到上面满满一后备箱的大礼包,难道就没有人想要知道,大礼包礼究竟都有哪些礼品吗?不怕大家羡慕,小狼这就打开大礼包让大家看看,里面有登上过米兰时装周秀场的傣族狼文化T恤(还是七匹狼男神同款哟),价值500元的七匹狼新品购衣优惠券,狼文化定制iPhone手机壳,狼文化定制马克杯,以及Uber定制钢笔、精品笔记本等等。现在大家可以鼓掌了,小狼就是壕得如此有诚意!

GO 型男和狼T如此般配!

中午12点,狼车正式出发!呼叫的通知不断传来,狼文化专车也开始了一天的送礼行程。不少朋友呼叫到了七匹狼豪华大礼包,在收到意外的惊喜礼物后还不忘换上型T与狼图腾合影留念,其中更不乏帅气的阳光型男。看到这些照片,小狼不禁感叹一声,阳光明媚,型男和狼T才更配哦~

GO “狼衣”女穿更有范!

除了帅哥型男,当然也“捕获”了不少美女。虽然今日天气有些炎热,但是能够给美女送上礼物,对于司机师傅而言想必也是十分愉快的事情。美女们收到大礼包,无一不对狼文化T恤爱不释手,更有美女马上换装。谁说女生只能穿绣花裙子,狼衣女穿更有范哦!

本次活动专车由厦门星德宝宝马提供

烈日炎炎,我们要时尚出“行”,更要时尚出“型”!虽然本次的活动在下午2点就已经全部结束了,但大家对于时尚的追求绝不可以就此终止哟!如果你也是一个具有时尚精神的人,那就关注七匹狼微信公众号吧!我们将继续送上前沿的时尚资讯,实用的潮流搭配,每周四评论有礼,还有更多福利惊喜活动不定期进行,男人不只一面,小狼在这里等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