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珂蕾朵姆or母亲节 | 岁月如歌 牛仔的文艺与深情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3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与母亲一起慢享时光

母亲节将至,时尚百搭的牛仔单品实用度第一,万无一失好搭耐穿,因而一年四季常伴左右最合心意。种种新潮的设计,各种风格遍地开花,牛仔的勃勃生机也将为悠然的时光注入无尽的生命活力。

为心爱的母亲选择一件入夏的时髦穿搭,或是身着母女装出街,牛仔的平静自然总能穿出不一样的心意。母女间不经意的微笑,透过牛仔的穿搭,时尚的精神与亲情的心意总能息息相通。

母亲节,为她臻选几款心仪牛仔造型:

同色系的牛仔套装,很好地掩饰身材缺陷,展现帅气随性的一面。

清新淡雅白衬衫,俏皮的斑马图案,为炎炎夏日注入青春气息。这一身母女装出街,路人会说我们是姐妹!

同样的牛仔造型百变,宽大的阔腿裤带来的是随性干练的形象,蓝白条纹则重现时髦的海军风。GET这个造型,与妈妈一起做优雅女王~ 

 若干年前的妈妈,也是一身长裙的淑女形象。岁月逢霜,再忆起往日时光,长裙唤起对美好的青春的向往。穿一身牛仔长裙,同妈妈一起致敬过往的时光吧~毕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穿着长裙的文艺女青年~

值此母亲节之际,珂蕾朵姆为您送上祝福!

购买任意一套赠送珂蕾朵姆独有围巾一条(二选一)

购买任意一款牛仔单品赠送手镯一个(三选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