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POSEMER堡马服饰 —沈阳中兴店铺|VIP约会专场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2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OSEMER堡马服饰沈阳中兴店于5月5日—5月20日举办大型VIP约会专场促销活动回馈广大新老顾客。新品首发款式多样齐全,精彩不容错过。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全场货品1-3折。

活动时间:5月5日—5月20日。

活动地址:中兴-沈阳商业大厦四层

POSEMER服饰沿袭了骑士的高贵气质,形成了独具品位的风格--尊贵、典雅、浪漫、自然,且不乏直率和智慧,并深情地融汇在每一款产品上……

独有的贵族气质,折服了人们百般挑剔的眼光,逐渐成为现代新兴中产阶层精英们所钟情的一个品牌名字……

【2016夏季堡马服饰乐享海洋之旅】

【堡马服饰】是一个高级男装品牌,品牌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沿袭着欧洲骑士的高贵气质,撰写着骑士们独具品位的风格,折射出他们不乏的直率及非凡的智慧,并且逐渐折服了现代都市精英们百般挑剔的眼光,成为了他们所钟情的一个品牌。

POSEMER品牌服饰系列,以休闲单西、茄克、毛衫、皮衣、衬衫、T恤、休闲裤等为主流,并辅以精工细琢的配件饰物,产品充满了浓厚的欧洲风情及尊贵的绅士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