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梦萦敦煌—艾慕内衣2016品牌推介会(西安)盛大举行!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11 13:36来源于:艾慕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当历史的厚重撞上现代都市的繁华,
当浓墨重彩的文化与内衣产生不解之缘,
当西安遇上艾慕
世界,将会有怎样的奇妙反应?

一块古老的土地,历史老人曾镌刻了无数的辉煌;一座年轻的城市,时代之神正编织着美丽的梦想。西安,丝绸之路的起点,充满神奇和活力的地方。5月9日,艾慕内衣携上古易学能量而来,将敦煌的塞外风情与“好内衣好运气”的运势传遍古城,为世界奉上了一场智慧与能量的巅峰盛宴。众位客官,且看艾慕如何舞动西安!

豪情之舞:精诚合作定发展,易学文化领先河

作为艾慕团队的领头羊和传统文化运用的践行者,广东艾慕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绪泽先生向在场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周董在致辞中讲道,敦煌雄浑厚重的文化底蕴与艾慕内衣寓意深远的文化内涵不谋而合,艾慕内衣将传统与现代巧妙融为一体,其实质在于艾慕“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品牌使命。周董表示,未来,艾慕将继续坚持“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在追求卓越的路上共创内衣盛世,将艾慕的易智慧文化吹遍整个华夏大地!

敦煌之舞:内衣风情燃现场,艾慕新品荡人心

如果说,美轮美奂的千手观音舞蹈揭开了艾慕的面纱,那么现在出场的艾慕秋冬秀才让人真正体验到艾慕之深、艾慕之美。无与伦比的舞台背景,窈窕多姿的女郎,演绎着女人如花的完美绽放;源于敦煌的塞外风情,低调奢华的设计理念,艾慕为健康内衣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展示的艾慕2016秋冬新品,灵感源于奇幻多变的敦煌文化,设计师将云衣飞扬的清透感渗进内衣深处,实现了传统文化与时尚流行的深度碰撞。清亮剔透的色彩,云般蓬松、翻卷的轻纱网面,再配上藤蔓般缠绕的刺绣莲花、甜美简约的大块蕾丝,都赋予了艾慕内衣鲜明的形象特点。在敦煌的厚重和流行元素之间,艾慕选择了一个最适当的位置,让嘉宾们领略敦煌风情的同时,对艾慕的品牌内涵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随之而来的抽奖环节是艾慕风情的火热延续。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周董抽取了重量级的一等奖——Iphone6s一部,被抽中的获奖嘉宾喜不自胜、笑不拢嘴。而在艾慕品牌的回款环节,现场终端商反应热烈,踊跃排队刷卡。

晚宴过后,在场嘉宾们还参加了《实体店现状与解决方案》精英培训会,华亨教育平台首席讲师陈春雨女士向陕西艾慕家人们分享了进店率低及VIP客户管理的有效解决方案。她提出用店铺装潢和货品陈列吸引流客眼球,从而最大程度留住顾客、促进消费;面对店铺VIP时,终端可以借力微信等社交媒体,帮助店铺营销,实现业绩上升。陈老师的课程让艾慕学员们感受颇深,收获良多。

至此,梦萦敦煌——艾慕2016品牌推介会圆满结束。感谢到场的每位嘉宾,感恩每位艾慕家人的付出,感动陕西伙伴们的鼎力相助!艾慕将继续凝聚精气神,以大无畏的态度往前冲、往前拼!我们坚信未来终将属于艾慕,属于全体艾慕家人们!艾慕将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脱颖而出、走向辉煌!

艾慕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