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冻住年龄不是梦 减龄装get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0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之前热播的《太阳的后裔》虽然已经剧终了,但是乔妹的二十年如一日,没被岁月侵扰的“冻龄”却一直为人称道。想要拥有乔妹一样的冻龄肌,是一个漫长的“修炼”过程,但是想要装嫩减龄的话,却只需要一套减龄装就能做到。

从记忆的起点直到现在,背带裤、背带裙都是减龄单品当中的宠儿,穿上它们就有种坐上时光机回到过去的感觉。俏皮的卡通装点了你的梦的同时,也让这条背带裙显得富有童趣,内搭一件同样卡通的白色短袖T恤即可,冻住年龄轻而易举,你一定得试试。

我还是个宝宝呢。所以自称宝宝的你没有一条娃娃衫连衣裙怎么行?欧根纱的材质挺括有型,不会才出现塌塌瘪瘪的情况,让你随时随地精致美艳。“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加入刺绣蝴蝶的设计,仿佛给裙身注入了生命力,清新可爱又减龄时尚。姑娘,敢问芳龄?

图片来源:OUYALI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