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根据场合学穿衣 男士夏季服装搭配有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0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成功男士的标志,不仅有一份拿得出手的事业,还能在生活中也能把自己照料的很好。在职场中已经混得风声水起的你,从现在开始,可以适当的把重心转移到生活当中,比如可以开始修炼衣品。注重穿衣搭配,让你精气神看起来更佳的同时,也能对你的事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下面就跟着小编的脚步,来学习一下根据场合的穿衣之道吧。

一、商务场合着装

1.正装搭配。

作为一名不折不扣的职男,每天都要跟客户打交道,免不了要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这时候,当然没有比正装西装外套更适合作为出席的装备了。光板的深蓝色,透露出一股浓郁的成熟气质,搭配白衬衫就已经很出彩。一条波点的蓝色领带,让搭配感一下子就变得高级了起来,深入浅出的蓝色原本低调,却一点也掩饰不了你的光芒。能把自己打理好的人,自然更值得客户信任。

2.商务休闲装搭配。

一般的公司,对于着装就采取“放任”的态度,基本上不是过于夸张、个性的衣服,都能成为上班穿搭。但对于自我要求比较高的男士们来说,当然不能穿得太过随便了。同样以蓝色作为穿搭的主色,却呈现出与正装截然不同的风貌来,蓝色夹克衫搭配深蓝色水洗牛仔裤,保证舒适性的同时也不忘将“型”散发出来,用细竖条纹衬衫来取代纯色衬衫,也看起来更有设计感呢。

二、日常生活着装。

1.约会穿搭。

初夏时光,气温湿润而自在,来一场觅趣的约会之旅却也不错,在这样惬意而美好的时刻,着装也要精心准备才是。一件个性印花polo衫,暗绿色衣身与黑色印花之间的首次合作就大获成功,搭配一条浅卡其色九分裤就很完美,出挑与经典之间的碰撞,反正胜者一定是你。

2.出游搭配。

工作上烦心事太多的时候,就要学会给自己减压。这时候,约上死党一起爬爬山,来个短途旅行,消遣一下大自然的美好馈赠,岂不乐哉?见过你最狼狈最落魄时候的好友,在他面前你只需自在的做自己即可。舒适又亮眼的天蓝色搭配水洗做旧绿色牛仔裤,明亮的色调让你的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置身在大自然当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好像就是有让烦恼烟消云散的魔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