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之美看“内”在-够“裤”才会可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0 10: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妈妈说,内裤意味着安全;男人说,内裤代表着诱惑;我们说,内裤是对自己内在的宠爱。对于美,女人总有一种幸福的执着,对贴身的内裤,何尝不是如此,女人拥有够“裤”的内在,才是对自己真正宠爱的开始。

有一种“裤”叫关爱

女人需要的关爱,不只是甜言蜜语,更是在她每月身体最不适、最尴尬的时候,需要“裤裤”的它,让你感到最贴心的呵护。爱慕舒爽佳期生理裤,总能给你最安全的关爱,并享受着女人此刻最温暖的幸福。

安心才能充满自信,爱慕生理裤,就是让你放肆开心的专属幸运物。

有一种“裤”叫柔软

温柔不只是轻声细语的呢喃、润物无声的静默,更是一种手捧水滴的小心翼翼,与对你的舒适包容。爱慕水绿色KIKI裤,让你抛开那些无谓的束缚,温柔、细腻地享受着被捧在手心,那充满爱的温度。

给你带来蠢蠢欲动的热情和美丽有型时的无痕,爱慕水绿KIKI裤,更是让女人充满魅力内在的最好礼物。

有一种“裤”叫只为你存在

睡眼惺忪之际,你卸掉那沉重的外衣,只剩下给与你如掌心般舒适柔软的的内裤,躺在柔软的被窝里,身体仿佛进入了一个神奇的过度。因为你知道,散发着浓浓春夏气息的水绿色爱慕内裤,让你充满魅力,并感受到最温柔的呵护。

爱慕最懂女人心,只为你打造最舒适的美丽内裤。内裤是心情,是欲望是悦纳自己,无关其他,无论是独自生活,还是有人相濡以沫,自信的女人,都需要一条够酷的内裤,这不是奢侈,这是女人对内在与生活最有品质的承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