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比奴百褶连衣裙 让优雅一触即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9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曾经,生活的磨砺,工作的奔波……让我们从一个娇弱的女子变成了现如今人人都叫的女汉子,多了几分坚强,少了些生活的笑容与甜美。无数次在梦中幻想和白马王子相遇的场景,决定勇敢地尝试去追爱,从一件甜美的百褶裙开始。 丹比奴甜美拼接百褶连衣裙,上身的修身剪裁,腰间偶尔裸露的肌肤,均匀分布的百褶边下摆,丰富层次感的同时,增添了几分甜美、性感与气质。

甜美百褶

百褶在时尚的舞台上是甜美、优雅、浪漫的代名词,穿上一条丹比奴拼接百褶连衣裙,浪漫的百褶裙摆,展现A4腰的修身高腰镂空剪裁,恰到好处的长度,拉长腿部线条,时尚甜美,淋漓尽致地展现女性优雅品味。一件百褶连衣裙,让优雅一触即发。 

搭配说

既然百褶裙是那样优雅、浪漫、甜美,当然是要配上设计简约的纯色尖头高跟鞋,让每一步都是在优雅地行走,随着风的摇曳,裙摆的飘动,优雅甜美又上升到时尚的另一种高度,让人的魅力无处安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